♡柠七汐Y

一个破音乐策划,喜欢搞各种原创同人曲
bilibili@柠七汐Y_official
Q:1311971927

借我(十八岁生贺)

借我

策划:柠七汐Y

作曲:谢春花/锦屏

作词:柠七汐Y

编曲:Jim同学

演唱:柠七汐Y

分轨混音:Jim同学

人声混音:柠七汐Y

母带处理:Jim同学

封面:柠七汐Y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

借我孤绝如初见


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

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

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

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


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

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

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



借我



光阴荏苒

借我喑哑无言

不管不顾不问不说也不念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借我青春无悔的生生不灭

借我长醉却不眠



借我海风吹拂的清甜

借我浪花淘过心头的缱绻

借我一把剪 剪断宿命线

借我世间情万千


借我捍卫正义的坚决

借我少年的执拗与情结

借我怦然心动的初见

借我月光下温柔的告别


借我



光阴荏苒

借我喑哑无言

不管不顾不问不说也不念





评论(1)

热度(4)